飛官羅尚樺殉職 新婚妻曝懷孕:你留了禮物要我堅強…

飛官羅尚樺殉職 新婚妻曝懷孕:你留了禮物要我堅強…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自Instagram)。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東志航空軍基地2架F-5E戰鬥機,昨(22)日下午起飛執行訓練任務,15:06在旭海漁港東方1.4浬雷達光點消失,國防部證實是執行訓練時不慎擦撞墜海,被救起的飛官羅尚樺不幸死亡,而另一名飛官潘穎諄目前仍下落不明。羅尚樺與妻子新婚不久,卻傳出殉職消息,令妻子十分悲痛,今早她也在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自己已經懷有身孕的消息,「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,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」。

飛官羅尚樺殉職 新婚妻曝「已有2月身孕」

羅妻今日早上在限時動態中寫下,「老公我好想你,小玉米也好想爸爸,我會聽你的話一定會保護好他,不會讓他一個人,也不會丟掉他。我真的好愛好愛你,我知道你怕我一個人撐不住,所以留了禮物要我堅強,我知道你還在,你化作飛蛾陪了我一晚,還有很多個夜晚也要你陪」,並貼出截圖,透露自己已懷有2個月身孕。

(翻攝自Instagram)。
(翻攝自Instagram)。
 

相關新聞:F-5E失事 羅尚樺彈射重創頭部喪命

羅尚樺為空軍官校106年班畢業,年約26歲,本次駕駛的戰機編號為5287。而他在本月5日才剛與妻子到戶政事務所完成結婚登記,豈料2週就發生墜機意外。羅尚樺的妻子在得知先生墜機消息後,在Instagram PO出限時動態,更寫下「我愛你,夫妻本是同林鳥,無論如何我陪你飛」,讓人看了相當鼻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