誤觸控制器 聯結車突升網架毀號誌

王詩涵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驚險畫面,一部聯結車,昨(23)日下午三點多,經過台中市太原路和祥順路口時,駕駛疑似不小心坐壓到,坐墊下方的「後車斗」網架控制器,導致網架突然升起,扯掉電線,還有號誌燈桿,造成交通一度大亂,有一部復康巴士,當時就在號誌燈桿前,要行經路口,駕駛被突然倒下的燈桿,嚇到緊急煞車,車子差點被波及。

聯結車經過路口時,後車斗網架突然升起拉扯電線,結果電線扯掉了,路邊的號誌燈桿也被攔腰扯斷,呈現鞠躬垂地姿勢,號誌燈瞬間碎裂,開到路口前的這一部復康巴士,駕駛被突然倒下的號誌燈桿,嚇一跳,緊急煞車,跟在他後面的車也全都趕緊停下,不過往前看聯結車駕駛居然,完全沒發現自己闖禍了,繼續向前開,另一支號誌燈桿大力的晃動也差點就要被扯倒,大家看了都捏了一把冷汗。

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交通分隊長陳彥丞說:「駕駛臀部不慎坐壓坐墊下方之後,車斗網架控制器,造成後車斗網架升起。」事情發生在,23日下午三點多,在台中市太原路和祥順路口,警方趕到現場,對駕駛做酒測,駕駛沒有酒駕,他跟警方說,他是不小心去坐壓到坐墊下方的後車斗網架控制器,網架才會升起,聯結車駕駛的一個不小心,導致一支號誌燈桿被扯斷還有一支受損,電線也都掉落在地,交通一度大亂,車輛經過路口時想要閃電線不知道該往哪邊走,台電緊急來搶修,最後在幾個小時內,將路口恢復原狀,還好意外沒有人受傷,復康巴士也沒有被砸到,但駕駛還是得負起責任,警方將通報市府相關單位對聯結車駕駛求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