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酸暴力事件多 雲林警1天火速破案

王詩涵 吳建宏 林品鑫 報導  / 雲林縣

立委蘇治芬,11日在內政委員會質詢時,點出雲林近年來發生的多件暴力事件,她激動的問內政部長徐國勇,「雲林縣的治安可以這樣子搞嗎?」讓警方可說是備感壓力、顏面無光,結果就在質詢完隔天,警方隨即攻堅,逮捕最近一件的暴力事件嫌犯,火速宣告破案。

警方全副武裝,攻進嫌犯家門逮人,另一個場景,警方拿著盾牌配槍,攻上樓,也逮到一人,警方兵分多路,為了破暴力討債事件。

立委(民)蘇治芬說:「斗六的也有虎尾的也有麥寮也有,雲林縣的治安可以這樣子搞嗎。」立委蘇治芬,11日在內政委員會質詢,點出雲林近年發生多件暴力事件,並爆出這個月5日,有一名男子遭人暴力討債毆傷,對方還聚眾在警局前,揚言要對男子不利,蘇治芬砲轟雲林治安差,立委蘇治芬說:「抓一個又怎麼樣你後面不抓大的嘛。」

黑道橫行,蘇治芬要警方抓出老大,遏止暴力事件發生。內政部長徐國勇VS.立委蘇治芬說:「警政署長就在這裡啦那他也聽到了,回去都立即處理好,(部長你還是要處理好不好),(治安的責任全國的治安就你的責任),(我就是對你部長你)。」

一場質詢,內政部長徐國勇被叮得滿頭包,他推出警政署長陳家欽,要警政署回去立即處理,這也難怪警方備感壓力,案子曝光一天,火速逮人宣告破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