社子公寓大火 母.身障兄弟1命危2傷

李明威 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社會新聞來關心,台北市士林一棟公寓,昨(29)日傍晚發生嚴重火警!起火的二樓有一家三口一度受困,而且其中高齡79歲的媽媽還因為重聽,第一時間沒反應過來,嚴重嗆傷!哥哥也因為中風,全身有百分之五的燒燙傷,有小兒麻痺的弟弟,因為行動不方便,被救出來的時候已經沒有了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還沒有脫離險境。

濃濃黑煙不斷從公寓陽台竄出來,整條巷子都被大量濃煙燻得灰濛濛。警消布水線灑水滅火,同時疏散附近的住戶,就怕火勢有延燒的可能。擔架救護,很多人被陸續救了出來,但有的因為吸入濃煙,躺在擔架上意識不清。

29日晚上6點多台北市社子島這棟公寓二樓,突然起火冒出濃煙,一家三口一度受困在屋內,媽媽年事已高又重聽,脫困的時候有嗆傷。兩個兒子,大的中風被燙傷、小的小兒麻痺,被救出已經沒生命跡象。兄弟倆經營彩券行和媽媽相依為命,但一場火警意外,母子都受傷,弟弟還沒脫離險境;消防局火調科已經重回現場,調查起火主要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