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生日趴驚爆 港公寓大火7死11傷

木下翠 編譯  / 香港

香港「油麻地」一處舊公寓,在昨(15)日晚間8點多傳出火警。根據香港「有線新聞」報導,目前已知有11個人受傷、7人不幸死亡,而死者當中還有9歲孩童。據瞭解,起火當時,公寓內的尼泊爾餐廳,正在舉行兒童生日派對,因為公寓只有一個出入口、逃生不易,還有民眾從窗戶跳下來逃生。

烈火不斷從窗戶冒出,濃濃黑煙直竄天際,15日晚間8點多,香港油麻地一處舊公寓發生火警,消防人員趕緊噴水灌救,但火勢實在太猛烈加上公寓只有一個出路口,讓不少人困在屋內逃不出去,還有人從窗戶跳下來逃生。

救護人員趕緊將受傷民眾送往醫院,但已經造成7人宣告不治,至少11人受傷,而大多數是來自尼泊爾籍。九龍南消防區長張廣源說:「這一棟其實是舊樓,這棟大廈並沒有任何消防系統。」

起火的是公寓內一間尼泊爾餐廳,當時幫小朋友舉行生日派對,根據有線新聞報導,懷疑是蠟燭燒到隔音板引發火災,但至於詳細起火原因,還有待火調人員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