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遊過彎不慎 休旅車撞山翻覆2傷

李明威 黃佩華 劉俊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凌晨,台北市北投山區,一群年輕人開兩輛車夜遊,回程經過復興三路,前面那輛車先衝到對向車道、撞上山壁,再往前撞斷固定電桿的鋼繩之後,整輛車翻覆、四腳朝天!車上四人,兩人自行脫困,但因為車身受損嚴重,另外兩人受困車內,被警消救出來的時候,其中一人疑似因為顱內出血、意識不清,被送往醫院急救。

案發之前,兩輛車結伴出遊看夜景,下山路上,前面的銀色休旅車速度不算慢,過彎的時候,突然像打滑,車身左右甩,先撞上左邊的山壁,再往前把電桿的鋼索撞斷,整輛車彈飛起來,一百八十度倒頭栽,重摔落地!\

同行後車目擊者說:「車速過快轉向過度變成說撞到,好死不死又撞到那根桿子,車子重心高然後一急煞的話,整個車就會跳起來,煞車卡死就整個翻過去。」

廿九日凌晨兩點多,一群年輕人開車上山賞夜景,下山的下坡路途中遇上髮夾彎,休旅車整輛車疑似失控,撞斷鋼索翻車才終於停了下來,有人被彈出車外,順利脫困,同行的後車駕駛以及乘客,衝下車幫忙,但因為還有兩個人受困車內,警消到場後出動破壞器材,協助脫困。

北投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謝從祥說:「他應該是駕駛人是駕駛操作的不當。」肇事車上一名乘客,顱內出血送醫開刀,傷勢嚴重。警方到場做酒測,目前排除酒駕肇事,初步研判可能是因為山區濃霧,也可能是髮夾彎,雖然踩了煞車減速,但還是失控翻車,警方將進一步釐清事故的原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