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謎路人」主唱過世!陳屍愛河 經紀公司證實了

「謎路人」主唱過世!陳屍愛河 經紀公司證實了 | 華視新聞
(翻攝臉書/謎路人 Way of Puzzle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「2021大港開唱」上星期在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舉行,到場演出的樂團「謎路人」主唱「小賀」在表演後失去聯絡。經紀公司報警處理,同時接到警方消息,在愛河發現無名死者,最後確認身分就是小賀。經紀公司目前已在臉書上證實死訊,呼籲粉絲在警方釐清死因之前,不要隨意揣測。

突失聯急報警!警撈到「無名死者」

「今天,是個永遠難忘的悲傷日子,我們的主唱小賀 81 離開我們去當天使了」,謎路人在臉書粉絲團發布聲明,表示在大港開唱謎路人演出結束後,小賀的狀況非常好,無論是團員與經紀公司都認為大港開唱的演出在水準之上,更鼓勵他要越來越穩定。

只是沒想到,大港開唱的兩天,小賀都跟著團員進出,也非常開心的演出以及享受音樂祭,卻突然在大港之後2日,團員都聯繫不上他,立即緊急報警處理,而在報警的同時,接獲警方於愛河撈起無名死者的消息,團員協同家屬進一步指認,最終確認了小賀往生的消息。

盼外界勿揣測 謎路人:非精神問題

謎路人坦言,過去小賀曾經有過一段無法令人放心的日子,但在團員與公司的支持下,他度過了最艱困的日子,經過一年多的努力,小賀不僅在音樂上有了更突破的發揮,生活狀態也相當穩定,並非外界所傳的精神問題。

謎路人呼籲,目前警方正在釐清死因,在確認之前,請不要隨意揣測,任何網路上的流言蜚語,對小賀的家人與朋友都是二度傷害,請大家一同為小賀祈求冥福,永遠記得他的歌聲與台上的姿態,那個從小帶著驕傲的翅膀努力成長的孩子,現在會成為每個人的翅膀,永遠守護著大家。

★珍愛生命,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★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