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門民宅爆炸起火 1死1重傷急救中

尹智剛 陳知學 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金門縣後豐港一處民宅,今(1)日晚間6點多發生爆炸,現場火勢猛烈,消防人員獲報後,立刻趕往現場撲滅火勢,也在屋內尋獲2名傷者,但其中一人明顯死亡,另一人正在醫院進行急救。

黑夜裡,救護車警示燈不停閃爍,消防人員也對民眾立刻急救,1日晚上6點多,金門後豐港一處民宅發生爆炸,消防人員獲報後趕往現場順利撲滅火勢,金門縣消防局大隊長陳國偉說:「聽到爆炸的聲響並伴隨隆隆的火勢,5車28人前往現場搶救,那經我們現場,抵達現場的時候立即布水線入室,那抵達現場可以看到,已經有些玻璃被震碎,已經掉落在路面。」

現場火勢猛烈將屋內燒得面目全非,消防弟兄也在一樓後方房間找到兩名傷者,但其中一人已經不幸往生,金門縣消防局大隊長陳國偉說:「兩名的傷者倒卧在床鋪上,那經現場急救之後,發現一名已經明顯死亡,那一名經我們消防人員搶救之後,有恢復生命跡象,那立即由救護車送往醫院,進行進一步的救治。」至於財物損失狀況及詳細起火原因,還要由消防局火災調查科來做進一步鑑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