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體2兄妹罹難 校長慟發文:願2優秀原住民子弟學生安息

國體2兄妹罹難 校長慟發文:願2優秀原住民子弟學生安息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鐵408次從樹林開往台東太魯閣號今(2)日,疑似因為工程車從邊坡滑落,害列車撞上,死亡人數攀升到了51人死亡,156人輕重傷,49現場死亡+2送醫後宣告死亡+第3節車廂下有半具大體搶救中+另有部分屍塊2袋。其中死亡名單當中,有一家4口包括父、兄妹都罹難,僅母親生還。

國體兄妹罹難 校長慟:願2優秀子弟學生安息

罹難的這一對兄妹,都就讀國立體大,其中妹妹還是選手,校長邱炳坤在臉書上說:「榮耀的生命回歸祖靈的懷抱;生命的印記將永銘國體記憶。願兩位優秀的原住民子弟學生安息。」證實了兩兄妹不幸罹難的消息。

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 

台鐵表示,目前東正線中斷、西正線維持單線雙向運轉,統計至下午2點,事故共影響16列次1181分,旅客人數約6398人。累計已51人罹難,最小死者年僅6歲,駕駛員及助理司機員也殉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