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多 最小年僅6歲

張益鈞 陳君毅 莊雨潔 梁宏志 報導  / 花蓮縣

這一次的意外事故,造成多人傷亡,其中罹難者年紀最小的只有六歲,車上也有不少人是要返鄉掃墓的。有不少的家屬苦等不到家人的消息,焦急的到醫院服務台詢問,由於這一次的死亡人數眾多,在台東也有冰葬業者支援冰櫃,希望罹難者可以獲得安息。

來到醫院尋找失聯的家人,心中的焦急全寫在臉上,不過也有不少人等不到好消息,這一起太魯閣號的意外,造成多人死亡,死者陸續送到花蓮殯儀館,而意外身亡年紀最小的只有六歲,這也讓開心的連假,瞬間成了天人永隔的傷心日,由於死亡人數眾多,花蓮縣政府民政處,趕緊幫忙設立靈堂等後續事儀。

花蓮縣民政處副處長李葳說:「正在佈置這個靈堂,靈堂也會兼顧到死者的宗教別,做不一樣的擺設陳設。」花蓮市長魏家賢說:「把相關的冰櫃,數量都把他做相關清查,不足的部分,其實我們也是拜託,我們相關的濱葬業者來調度相關的冰櫃。」

隨著遺體陸續運回,許多家屬前來指認,場面相當哀戚,由於這班列車上有不少台東民眾,台東縣府下午召開應變會議,目前也協調殯葬業者,到花蓮協助運回罹難鄉親的遺體,希望能讓罹難者獲得安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