夾娃娃機店藏賭場 警喬裝客人破獲

黃佩華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夾娃娃機店競爭激烈生意不像以往那麼好,場主竟然動起歪腦筋,把地下室租給賭場,利用客人來來去去的特性,掩護出入複雜,連店門口的攤販,表面上是在賣吃的喝的,其實根本就是在第一線把風!警察之前接獲民眾檢舉到場查訪,對方都直接嗆拿搜索票來再說;不過刑警也不是省油的燈,假裝去夾娃娃,一夾就是三個小時,花了一千五百元,成功鬆懈嫌犯心防!

假扮埋伏,穿夾腳拖的男子,在機台前認真夾娃娃,口袋裝滿了換好的零錢,一夾就是三個小時,投幣投了一千五百元,但他其實是便衣刑警!攻堅開門,時機成熟,警方一擁而上,原來夾娃機店的後方,藏了一個通道,木頭隔板一打開,不少人往上衝,因為地下室是幫派經營的賭場。證物查扣,雖然各個角落都裝了監視器,掌控進出對象的身分,連門口攤販,一邊賣吃的喝的,一邊幫忙把風,但警方喬裝客人成功鬆懈心防!

三重分局偵查隊隊長鄭偉豪說:「這些不法組織依附的行業,務必要斷其金流還有命脈。」用娃娃機店當掩護的天九牌職業賭場,一直都在三重和蘆洲出沒,警方逮捕了負責人、員工和賭客,後續將依賭博罪和社維法送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