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侶親熱玩過頭「她下體爆血」 醫內診看傻

情侶親熱玩過頭「她下體爆血」 醫內診看傻 | 華視新聞
(翻攝Pixabay圖庫)

蘇偉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情侶親熱時,千萬要注意安全!新光醫院婦產科醫師李毅評就PO出一張恐怖照片,表示連假期間,一名20多歲的女子半夜求診,指自己與男友發生性行為後,下體大量出血 ,好在經過緊急處理後順利止血,不過內診椅上滿是鮮血的情況,也讓大批網友看了忍不住喊痛,直說「好可怕」。

情侶親熱玩過頭 她下體狂噴血急送醫

「連假期間:性生活請量力而為!」新光醫院婦產科醫師李毅評在臉書粉專《威廉氏後人 - 李毅評醫師》發文表示,連假期間某天半夜,一位20出頭歲的女子,因為跟男朋友性行為後,下體大量出血,而緊急送醫,才發現她的陰道深處、靠近子宮頸側邊穹窿處,有一個4公分的裂傷,並且持續的噴出鮮血。

李毅評說,當時因為檢查用的內診台燈光跟相關手術器械不足,感謝產房的同仁大半夜的無條件協助,才終於順利止住出血,患者也於天亮後順利回家。

她血濺內診椅 網看傻直喊痛

由於該女子留下的鮮血,實在太過誇張,因此李毅評也忍不住呼籲情侶們「性生活請量力而為」,並要男性做任何事情之前,應妥善掌握天時地利人和,切勿急於求成、橫衝直撞;文末更不忘調侃「祝福大家清明連假佳節愉快,做人成功!」、「明年我們再一起歡度兒童節!」。

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喊痛,「恐怖~!」、「好可怕,祝她早日康復。」、「帶刺的嗎 感覺很痛」、「要壞掉惹!要壞掉惹!」、「好驚人啊⋯⋯」、「這真的是玩到壞掉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