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販拒捕衝撞警車 警舉槍破窗壓制

徐孟蘭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警方追查毒品,鎖定一名林姓嫌犯,趁他帶毒品準備交易時,警方一擁而上抓人,嫌犯拒捕還開車衝撞警車,員警立刻舉槍衝上前,猛力破窗,將嫌犯從車內拖出來壓制逮捕。

嫌犯拒捕,先倒車接著又往前開撞警車,員警下車拿槍衝過去喝令嫌犯下車,員警說:「下車你撞我們是嗎。」嫌犯不肯就範,員警拿警棍,將嫌犯轎車車窗敲破,員警說:「下車警察下車。」車窗整片掉下來,員警鑽進車內,將嫌犯拖出車外壓制,員警說:「你為什麼要衝為什麼要跑。」員警在林姓嫌犯身上,搜出毒咖啡K他命等毒品,並追查出,他利用通訊軟體,用「大奶」保證時數夠等暗號,號稱販賣的毒品有品質保證,吸引買家交易,刑大偵四隊分隊長黃亞柔說:「他就是透過微信,然後散播一些毒品的廣告,那過程的話就是透過,援交的一些名詞,然後女性身材,這些來借代毒品的品質、數量以及價金。」

警方盯上林姓嫌犯多時,趁他帶著毒品準備交易時,衝上去抓人,嫌犯還一度開車撞警車想逃,但在優勢警力下,插翅難飛,也因為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將面臨7年以上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