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宅凌晨火警竄黑煙 一家7口摸黑逃命

黃品瑄 邱顯雄 邱勇賓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路竹區今(28)日清晨傳出火警!一間3樓透天厝突然竄出濃煙,居民從睡夢中驚醒,總共7人摸黑逃生,所幸都只是受到驚嚇,並沒有生命危險,初步研判,疑似是屋內電線走火才會釀禍,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睡到一半,突然發生火警,民眾急忙從二樓摸黑逃生,高雄市消防局第五大隊副中隊長蘇木林說:「到達現場的時候濃煙已經竄出,那居民的部分的話,已經先行做避難的位置,是在房子的旁邊這邊做自行避難。」

28日凌晨兩點多,高雄市新生路一間民宅突然竄出火苗,停在一樓的摩托車,都已經被燒得焦黑,一家七口,更是從睡夢中驚醒,消防人員獲報,趕緊出動到現場,兵分多路破門搶救,記者VS.目擊民眾說:「我就是看到煙啦記者VS.目擊民眾,(有煙就對了)對啦味道很臭,(有煙就對了)對啦味道很臭。」

所幸七位民眾都只有受到驚嚇,並沒有生命危險,初步研判,疑似是因為電線走火才會釀禍,詳細的起火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