腦壓降到43!柔道7歲童父:要完成男子漢約定

腦壓降到43!柔道7歲童父:要完成男子漢約定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豐原7歲黃姓男童,學柔道被連摔,導致顱內出血、嚴重腦傷,經過幾日救治,腦壓一天天降低,情況稍微好轉,男童父親昨(28)日就在臉書上透露,男童的腦壓指數降到了43,他非常感謝大家為他們祈福加油。

全民幫集氣!男童腦壓持續下降

被摔傷的7歲黃姓男童,人還躺在加護病房,男童爸爸說,男童病況有好轉,原本只能打營養針,現在能靠鼻胃管進食,是一大進步

男童父親昨天晚上在臉書上發文透露,事發一個禮拜,好多哥哥、姐姐、弟弟、妹妹、阿姨、叔叔、阿伯、伯母長輩都在為兒子集氣祈福。

要「完成男子漢的約定」 腦壓已達43

男童父親感嘆,「我們如此幸福、幸運的能接受各地關心兒子的朋友們祝福」,他強調網友們的祝福集氣讓他有時間都會上去看,非常感謝、也非常感動,而這份力量是成為兒子努力讓自己康復的動力之一。

「之二是還要跟爸爸一起完成男子漢的約定,男童父親說,昨晚他進去看兒子時發現腦壓指數已經降到43,「謝謝今天晚上送給爸爸這份禮物」。

男童父親還說,等他康復之後,還要跟兒子一起去滑草皮、野餐、摺紙飛機、買機器人、瑪利歐玩具、吃咖哩飯,因此懇請大家繼續不間斷的幫忙加油祈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