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棲傳槍響! 路旁名車遭開9槍.居民驚

賴曼妮 蕭鈺燁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無冤無仇,愛車卻遭人掃射!凌晨四點多台中市梧棲傳出九聲槍響,民眾在睡夢中驚醒,還有人以為是放鞭炮,後來才發現是有人停在路邊的轎車被掃射,而且嫌犯拿的是霰彈槍,車身留下又大又密集的彈孔讓附近居民看的心驚膽跳,警方調查,陳姓車主沒有跟人結怨,交往也單純,懷疑可能是對方尋仇找錯人。

下雨的大馬路上,一輛白色轎車大迴轉,來到民宅前,形跡鬼祟,沒多久,碰碰碰九聲槍響,不少熟睡中的居民還以為是放鞭炮,後來才發現,有人的車子被開槍,車主下樓一看嚇壞了,愛車被人射成蜂窩。沒跟人結怨,但整輛轎車,變成這副模樣,車身布滿彈孔,仔細看看,彈孔又大又密集,警方研判嫌犯是持霰彈槍掃射。

附近居民,聽聞霰彈槍掃射都感到害怕,警方調查,車主一家人,住在梧棲這棟透天厝,交友也單純,懷疑是仇家找錯人了,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,鎖定了這台白色轎車,將追查開槍犯嫌下落,釐清動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