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7歲柔道男童狀況好轉 叔叔曝:腦壓降、水腫消

台中7歲柔道男童狀況好轉 叔叔曝:腦壓降、水腫消 | 華視新聞
(資料照片)

黃育仁 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7歲黃姓男童(帷帷)學柔道時,被道館的何姓教練和國小4年級學長過肩摔27次,導致現在腦死命危,引發社會關注。男童的叔叔今(26)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「帷帷手術後有好轉了,腦壓120幾降到80幾,臉部水腫也消很多」。

男童好轉! 叔叔透露:腦壓降了、水腫也消許多

台中黃姓男童在練柔道時,遭摔27次,過程中有求饒但是何姓教練卻繼續摔,導致男童現在腦死命危,目前仍在救治當中,男童叔叔在臉書上說:「我們都不敢置信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,讓一個才7歲尚未發育完全的孩子重摔27次,有如高大成所說的過肩重摔如5樓墜地,重複27次根本是霸凌。」

不過男童叔叔指出:「事發當天4/21帷帷手術後,原本院方告訴我們情況不樂觀,請我們要有心裡準備,但帷帷這孩子很堅強,這幾天,他非常努力撐過來了,從原本的臉部非常水腫,腦壓120幾,到昨天臉部已經消腫很多,腦壓也降到80幾,每天都有進步一些。」

(翻攝臉書)
(翻攝臉書)
 

「男童是小暖男」 叔叔:做啥都會想到家人

男童叔叔說道:「帷帷是一位小暖男,非常貼心也好會逗我們開心,帷帷如果口渴去買飲料,一定會記得幫我們大人買一份,帶他去選玩具,他甚至告訴我們,他也要幫哥哥買一個玩具,帷帷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會想到身旁的家人。」

男童叔叔也感謝許多網友私訊他們,告訴他們親身體驗,甚至送白沙屯媽祖壓轎金和平安符、花束等等,來幫男童加油打氣,叔叔也盼大家都可以幫男童集氣,「相信這份力量會成為帷帷繼續努力下去的動力」。

男童叔叔也感謝許多網友私訊他們,告訴他們親身體驗,甚至送白沙屯媽祖壓轎金和平安符、花束等等。(資料照片)
男童叔叔也感謝許多網友私訊他們,告訴他們親身體驗,甚至送白沙屯媽祖壓轎金和平安符、花束等等。(資料照片)
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