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永康鐵皮工廠火 4倉庫付之一炬

劉漢生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永康區一處鐵皮工廠,凌晨傳出火警,消防隊獲報,出動大批人車前往救援。不過由於火場內、堆放大量助燃物,消防人員趕到時,火勢已經全面燃燒,並且延燒的廠內4間倉庫,附近不少居民、都被這起火警驚醒,火勢在將近兩個小時後被撲滅,至於起火原因以及財物損失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火舌從廠內竄出,火勢燒得相當猛烈,大火還燒出陣陣濃煙,消防局獲報派出8個消防分隊,大批人車前往搶救,台南永康區大灣東路,凌晨將近兩點的這場火警,附近不少居民都被驚醒,附近居民說:「那個是鞋子不是鞋子工廠,鞋子加工鞋子加工工廠。」

由於廠房內堆放大量助燃物,火勢延燒迅速,消防隊抵達現場時,整間鐵皮廠房已經陷入火海,台南市消防第五大隊大隊長林德興說:「現場它是長方形的一個空間,把它分割5間5間工廠出租,那燃燒的是在中間的第3間工廠,它是一個皮革的皮革的倉庫。」

這場火在將近兩個小時被撲滅,還好火警發生在凌晨,當下廠內沒有人受困,沒有造成任何傷亡,而環保局也到場進行周遭空品微感測,監測結果數值沒有明顯異常,至於廠房起火的原因以及財物損失,還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