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籍男訂外送填錯地址!竟唱「大青蛙之歌」辱外送員

外籍男訂外送填錯地址!竟唱「大青蛙之歌」辱外送員 | 華視新聞
網友貼出有外籍人士填錯地址卻唱歌辱罵外送員。(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國內疫情嚴峻,全台進入疫情三級警戒,民眾減少出門外出,外送平台使用度大幅增加;而外送員時常遇到不少奇怪的客人,有網友分享,一名外籍人士因為填錯地址導致外送員找不到,事後外送員抵達後,該男子還大唱「大青蛙之歌」,羞辱外送員是「大青蛙、豬腦袋」,事後外送員也報警提告,台南市警一分局在今(24)日依公然侮辱罪嫌將該男子送辦。

外籍男訂外送填錯地址!竟辱外送員「大青蛙、豬腦」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中發文並附上影片,指出在台南市區,有一位外籍男子訂了外送,但卻將地址寫錯,導致外送員找不到客人,事後外送員好不容易抵達,但這名男子卻大唱起「大青蛙之歌」侮辱該名外送員,影片曝光引起許多網友熱議。

網友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網友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二社)
 

影片中可以看出,該外籍男子高唱著「大青蛙,大青蛙,你們台灣都大青蛙,你是豬腦豬腦袋,你真的真的是超過的非常離譜!」被辱罵的女外送員也不甘示弱,回嗆男子「你繼續罵啊,我已經報警了」,貼文曝光引起許多討論,網友也留言,「原來大青蛙是罵人...」、「自己要寫錯地址還怪外送員,自私自利,防疫期要有同理心太過份了」、「不喜歡台灣請用滾的回去,幹嘛還要住在我們國家」。

對此,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台南市警一分局東寧派出所說明,此案於5月20日發生,起因為荷蘭籍男子填錯外送地址,雖與外送員已聯繫上,但隔了許久才拿到餐點,因此唱歌辱罵外送員,外送員事後到派出所提告。警方表示,昨日已約談男子到案,男子坦承自己一時氣憤措詞較強硬,全案依妨害名譽及公然侮辱罪嫌函送南檢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