仁大工業區草叢被放汽油瓶...司機偷油

黃昱賦 榮昊北 SNG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貨車司機,平常下班後兼差當起外送員,但機車加油實在花去太多錢,就把歪腦筋動到了公司的貨車上,拿出寶特瓶,偷抽取汽油裝了進去,再塞進仁大工業區沿路的樹叢及草叢,這樣的行為持續兩年多,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直到最近工業區服務中心,發現樹叢裡藏滿汽油瓶,嚇的以為是恐怖攻擊,趕緊報案。

高雄仁大工業區,人行道草叢裡,湊近一看,好像有什麼東西,塞了兩罐寶特瓶,裡頭裝著黃色液體,深入追查後才發現,這種情況不只一次,仁大工業區服務組組長莊紹鑫說:「陸陸續續後續發現到了汽油瓶。」消防隊旁樹上,一口氣藏了30瓶,沿著這條興工路,兩旁的公司行號,也能在草叢裡發現,許多汽油瓶,非常擔心有人圖謀不軌,仁大工業區服務組組長莊紹鑫說:「那發現它是95汽油,那95汽油就是馬上一點就會燃,所以我們也是蠻緊張的。」

到底是誰拿到這裡擺放,意圖是什麼,警方調閱監視器,貨車停靠路邊,司機鬼鬼祟祟走下車,手裡拿著汽油保特瓶,走往草叢裡去塞,這麼做的原因竟然是,仁武分局偵查隊翁士閔說:「從事外送員的工作那個機車的油料消耗過大,所以說才會抽取公司貨車的汽油。」

貨車司機月薪三萬元,平常下班之後,斜槓兼差,當起外送員,但加油花去太多錢,就動起歪腦筋,抽取公司貨車汽油,裝進寶特瓶內,仁武分局偵查隊翁士閔說:「然後他等到他如果擔任外送員,有送貨到大社區附近時,才會去將這些汽油瓶取出。」108年就開始跑外送,自以為佔到便宜,足足偷了公司,兩年的汽油,現在被依竊盜、業務侵占,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