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泉崗高球場遭爆違規 空軍:啟動調查

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三級警戒持續,全國所有休閒場所都不能營業,但是空軍管轄的清泉崗高爾夫球場,卻被爆出違法開放,少將退役的球場總經理陳孝華,三度帶朋友去打球,還沒戴口罩。空軍司令部接到投訴,已經展開調查,假使確實違規,會依規定處罰。

空軍管轄的清泉崗高爾夫球場,因為防疫三級警戒,對外公告停止營業,球場內除了蟲鳴鳥叫外,毫無人煙,球場不能營業卻被爆出,空軍少將退役的球場總經理陳孝華,三度帶朋友進場打球,還未依規定戴口罩,記者VS.清泉崗球場總經理陳孝華(聲源)說:「(防疫期間帶朋友去是不是也有壓力),確實行政程序還沒走完之前,我就不方便講,免得到時候又被人家安了罪名就麻煩了。」

投訴人指出,陳孝華6月4日16日和25日,這三天帶朋友進場打球,而且還沒戴口罩,當時已經是三級警戒期間,陳孝華明顯違規,空軍司令部已經展開調查,空軍司令部政戰主任陳國華說:「他是我們軍方退伍的人員,相關我們已經啟動了我們的行政調查,後續如果確實有相關的違法規定的行為,我們依法辦理。」

空軍司令部強調,空軍所轄的休閒場地,包含高爾夫球場,都要遵守CDC指示不能開放,假使調查後,違規事實明確,一定會依照行政規定處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