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凶殺! 男疑先被撞再遭亂棒打死

林宛瑩 許富傑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街頭傳兇殺命案!三民區順昌街,凌晨4點多,一名男子疑似遭到一群人,開車先衝撞,再痛毆一頓,事後全身是血,倒在路旁,經過送醫搶救還是不治,嫌犯一行人行兇後逃離現場,警方持續追查逮人,初步了解,雙方有債務糾紛,相約談判破裂後,才會痛下毒手。

男子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,救護員緊急對他進行CPR。救護現場說:「開始心肺復甦。」現場血跡斑斑,犯案工具還留在一旁,令人看了怵目驚心。

把握時間送醫搶救,但還是回天乏術,目擊民眾說:「來的時候就已經救護車警察都來了。」看到嫌犯目無王法,當街行兇,目擊者通通嚇壞了。目擊民眾說:「他一開始先被撞再被打,因為可能有發生口角。」

整起事件就發生在高雄三民區順昌街,案發當時,現場出現幾部車輛,男子下車後,疑似先慘遭撞擊,接著一行人持棍棒,圍上去對他就是一陣狂歐,隨即逃離現場。員警說:「車上封鎖線幫我拉長一點。」警方獲報後,馬上拉起封鎖線,來來回回對周邊進行管制調查。

三民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陳志成說:「遭對方三名嫌犯持棍棒毆打,嫌犯見被害人倒地後立即上車逃逸。」因為債務糾紛,相約談判,一言不合,大街上就痛下毒手,警方目前已經鎖定嫌犯,將全面追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