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誠實商店」遭賊盯上 警涉巡邏箱照偷

綜合報導  / 雲林縣

雲林一間誠實商店開立半年遭竊五次,店家裝了監視器,警方也在旁設置巡邏箱,按時巡邏。店家想說,這樣能有效遏止竊賊上門,沒想到20日又被偷竊,偷走半箱的廢電池,詳細情形交給記者王詩涵。

頭戴安全帽的男子,20日晚上七點多跑到雲林一家誠實商店,他在廢電池回收桶前不斷伸手撈取廢電池,再把這些廢電池往自己的塑膠袋裡裝,途手撈還不夠,他最後直接用倒的,把回收桶裡剩下的廢電池也倒進塑膠袋裡,這個偷竊的畫面全都被監視器畫面拍下來。

那麼這間誠實商店當初開立半年就被偷了五次,不僅收銀機曾被人撬開偷錢,連店家手工打造讓人兌換的小沙發椅也被偷光,後來店家裝了監視器,想說可以有效遏止竊賊上門,而且警方還有在誠實商店旁設巡邏箱按時巡邏,沒想到還是有人來偷東西,讓店家直呼對人性很失望。不過這次也因為有監視器畫面,警方很快就找到這名竊賊,是一名43歲的慣竊,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,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