虐死嬰藏冰箱再棄屍 父收押母交保

吳權原 莊雨潔 報導  / 桃園市

桃園發生駭人的埋屍事件,一名印尼籍龍姓男子和台灣籍妻子,疑似對7個月大的女兒、施暴致死,還將女嬰遺體冰在冰箱3天,擔心屍臭味散出曝光,因此又夥同另外一名林姓女子,將女嬰裝進塑膠袋、埋到新屋偏僻的沙灘,直到女嬰姑姑發現姪女不見,覺得不對勁,報警處理。不過面對警方詢問,兩人供稱、女嬰是從高處跌落,上午法院開庭已裁准收押龍姓男子,陳姓女子則以3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,而女嬰確切的死亡原因還要繼續追查。

在警方的陪同下,涉嫌棄屍的父母來到海邊,他們手上拿著香,似乎在跟女嬰告別,桃園發生這麼一起駭人的埋屍事件,一名印尼籍龍姓男子和台灣籍妻子陳姓女子,疑似對7個月大的女兒施暴致死,檢警調查,女嬰疑似在14日就已經死亡,女嬰遺體冰在冰箱3天,擔心屍臭味散出曝光,17日又夥同另外一名林姓女子,將女嬰裝進塑膠袋埋屍桃園市新屋區偏僻沙灘,直到女嬰姑姑18日發現姪女不見,詢問之後驚覺不對,報警處理。

而檢方訊後認為夫妻倆涉有重嫌,桃園地檢署襄閱主任檢察官林秀敏說:「屬5年以上徒刑的案件,而且事證足認有串證逃亡之虞,所以今(20)日凌晨,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,至於幫助埋屍的林姓女子,則諭知限制住居。」七個月的小小生命,就這麼斷送,這樣的悲劇實在讓許多人覺得相當心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