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2歲哥哥同睡 2個月嬰睡覺窒息亡

華視新聞 邱君萍 邱顯雄 徐靖壹 SNG小組 屏東報導  / 台北市

屏東縣新埤鄉也發生家庭悲劇! 一名兩個月大的小女嬰,媽媽一早睡醒時發現,女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趕緊通報119送醫, 但還是搶救無效,媽媽偵訊時表示,當時兩歲大的兒子也睡同一個房間,但是兄妹倆個不同床,懷疑是不是兒子幫妹妹蓋棉被卻悶住口鼻,導致妹妹窒息,針對媽媽的說法還無法斷定,有待檢察官解剖來釐清。

一看到救護車來了,媽媽抱著小女嬰趕緊上救護車,把女兒放上擔架,只是這名才兩個月大的女嬰,當下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送醫急救還是宣告不治。屏東縣新埤鄉這棟透天厝就是事發現場,檢警人員封鎖線內進進出出,發生這樣的事家屬都非常難過。

女嬰媽媽伯母:「她(女嬰媽媽)出來叫人啦,她說孩子死了,一直哭啦。」警方在上午11點獲報,初步調查了解,女嬰還有一個兩歲大的哥哥跟媽媽共三個人同住,事發時兄妹倆在屋內睡覺,母親一早發現女兒沒了呼吸。

屏東潮州分局偵查隊隊長 葉憲威 vs. 記者:「(哥哥把妹妹壓住了還是怎麼樣嗎),這個因為現在還在製作筆錄中,所以她(女嬰媽媽)的講法,我們也還要進一步的詢問她,他們是不是睡一起的話,我們要再調查釐清。」到底女嬰為何會死亡,目前孩子的媽媽還在偵訊中,警方表示,要等檢察官解剖,才能釐清真正的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