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天衝超商搶包包 警民合作逮搶匪

劉奕君 洪襲禹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發生在新北市中和,一名女子到超商繳費時,把包包放在內用區的桌上,搶匪居然光天化日下,直接衝進超商搶走包包,還好幾個熱心民眾上前幫忙追搶匪,也緊急通報警方,順利把搶匪圍住壓制在地。

員警接獲報案立刻趕到現場,發現一名男子,被好幾名民眾團團包圍壓制在地,警方到場後立刻把這名搶包包的搶匪上銬,被害女子嚇壞了,站在一旁直說真的謝謝大家幫忙,目擊民眾3、4個人騎車過來喊搶劫很多人騎車過來幫忙。昨(28)日下午3點多,新北市中和民安街上發生搶案,這名搶匪路過超商,看見被害人在超商內用區,把包包放在桌上就動起歪腦筋,直接走進超商搶走包包拔腿就跑。

還好有民眾的熱心幫忙,合力包圍搶匪也通知警方,才順利替被害人拿回包包,警方也提醒民眾,公共場所對自身財務,一定要特別注意,不要隨手一放,很可能就成了有心人士的下手目標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