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持美工刀搶超商 店員反抗遭割傷

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今(27)日凌晨新莊這起搶劫案,有毒品前科的林姓男子,跑到一間便利商店買泡麵跟汽水內用,吃飽喝足之後,就拿出預藏好的美工刀向店員大喊要搶劫,沒想到店員英勇抵抗,嫌犯也打不開收銀機,只搶到價值大約3千元的悠遊卡就搭計程車離開,而警方在4小時內迅速逮人,將這名嫌犯依加重強盜罪嫌移送法辦。

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,突然走進收銀櫃檯要搶劫,這時店員馬上拿出棍棒自保,男子也亮出預藏的美工刀,接著兩個人就是一陣扭打,就在店員去求救時,嫌犯跑進櫃台快速翻找,但因為打不開收銀機,只好簡單搜刮後搭計程車逃離現場。還好英勇抵擋搶匪的店員,傷勢不重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遭刺傷店員說:「我以為他是要借衛生紙,所以沒有即時反應,然後他就從口袋拿出美工刀,然後說要搶劫。」回顧整起案件,27日凌晨3點多,49歲的林姓男子到新莊一間便利商店,買了泡麵跟汽水內用,吃飽之後就走向櫃檯,大喊「搶劫,拿錢出來!」還囂張的叫人報警,店員馬上反抗,沒想到卻被嫌犯用美工刀刺傷,當場血流不止。

遭刺傷店員說:「有兩道傷口,還蠻深的,差不多5公分,手也有被割傷。」這名嫌犯本身就有毒品前科,這次下手行搶,也是因為缺錢買毒,但因為沒打開收銀台,只搶到價值3千元左右的悠遊卡,而警方只花了短短4小時就抓回嫌犯,如今被依加重強盜跟傷害罪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