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單腳天使"又立開學了! 換新義肢進教室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還記得單腳天使徐又立嗎?又立妹妹出生時,只有左腳,雙手也只有上臂,現在就讀高雄勝利國小三年級的她,開學後也重返校園了,儘管身體不方便,但她很樂觀,跟其他小朋友都處得很開心,這個暑假期間,又立非常認真練習用新義肢走路,越來越上手,爸爸PO影片後,好多網友湧入留言,替她加油打氣。

暑假過後,又立升上三年級,又能見到老師同學,她好開心,單腳天使徐又立說:「謝謝大家祝我生日快樂謝謝。」前些日子,她跟最愛的爸爸一起過生日,拍下了留念的影片,還有這個暑假,有一件很重要的事,就是跟爸爸一起到附近公園,練習適應新的義肢。

讀小三的又立出生時,只有一隻腳,雙手也只有雙臂,爸爸說看著女兒一路走來的努力和進步,感覺很欣慰,學校的老師對於又立樂於學習的態度,更加讚許,高雄勝利國小校長顏永進說:「又立的學習在學校的學習,跟同學還有她自我的成長,都非常活潑非常正向,她寫字也寫得很漂亮啊。」網友看到又立,靠自己力量回去上課,都紛紛留言替她加油打氣,也對這位超級棒的爸爸豎起大拇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