槍毒犯持刀刺警 腹部3公分刀傷急送醫

劉奕君 江煜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警方執行搜索勤務,居然遭嫌犯持摺疊刀刺傷,緊急送醫。台北中山分局和刑事局國際科偵辦毒品槍砲案件,卻在執行任務過程中,一名偵查佐腹部被嫌犯刺傷,緊急送醫開刀。目前沒有生命危險,嫌犯被抓後表示以為仇家找上門才會持刀傷人。

坐在擔架上表情痛苦,穿藍色衣服的男子,手摀著腹部不斷哀嚎,因為這裡被刀子刺傷,讓他痛到無法走路,這名男子一路被送上救護車,緊急送往醫院治療,這名受傷的男子,其實是中山分局的偵查佐。目擊民眾說:「就看到那個那個救護車來,看他們拿擔架來這樣。」

看到救護車來了,才知道警方埋伏執行抓槍毒犯的勤務,而當時警方趁著嫌犯女友出門時,進到房子裡面。躲在房間的嫌犯,以為仇家找上門,就拿著預藏的折疊刀開門,把鄧姓偵查佐刺傷,造成他腹部有3公分刀傷,意識清楚,但送醫後還是要開刀治療。中山分局警務員洪溶余說:「搜索時遭歹徒持利器刺傷。」這名受傷的偵查佐,才因為6年條款從大安分局調到中山分局,執行搜索勤務。因為怕被認出來沒有穿防彈背心,還好送醫後目前沒有生命危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