慣竊連假"南下"闖空門 逃進死路被捕

黃種瀛 楊宗穎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一名慣竊趁中秋連假期間,從新竹跑來苗栗犯案,還偷了一輛機車代步,結果被警方發現圍捕,嫌犯沿路逆向逃逸,結果因為路不熟,鑽進死路,乾脆棄車徒步逃進竹林,最後還是被警方抓到。

嫌犯因為路不熟,逃進死路,最後棄車徒步逃逸,結果在竹林裡面當場被逮。嫌犯跑得氣喘吁吁,他承認偷竊機車犯案,被員警上手銬,帶回偵訊。41歲楊姓嫌犯發現被警方圍捕,騎機車加速逃逸,在十字路口逆向左轉,便衣員警和巡邏車緊緊跟著,沿路還有熱心民眾幫警方指認嫌犯逃逸方向。

警方調查,嫌犯趁中秋節假期,民眾出門旅遊的機會,從新竹來到苗栗闖空門。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:「在後龍偏僻山區內查獲嫌疑人,身上起獲現金20餘萬,黃金首飾約10餘兩,被害人經警方通之後,才驚覺住家遭竊。」嫌犯在竹南、通霄、後龍一帶犯案,結果剛偷完就被警方逮到,甚至還有被害人直到警方通知,才知道家裡遭小偷,而家中貴重物品在嫌犯銷贓之前就找回,被害人直說,這真是中秋節最好的禮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