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鴛鴦拒捕撞警 警連轟6槍逮人

黃種瀛 謝憲宗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南投警方,跨區前往彰化縣,圍捕一對毒犯情侶檔,當時警方車輛停在速食店門口,前後包夾,嫌犯竟倒車衝撞警車,警方連開6槍還擊,這對毒犯逆向脫逃後自撞,車上毒犯和女友棄車,徒步逃進巷子,最後還是被警方逮捕。

嫌犯的車子剛開到速食店門口,警車立刻前後包夾,嫌犯發現被包圍,倒車衝撞警車,警方連開6槍還擊,嫌犯逆向從人行道開車逃逸,目擊民眾說:「北斗速食店的地方就發生槍戰,(嫌犯)他就開車開來到我們這邊,車子去撞到電線桿。」

嫌犯車輛隨後撞到電線桿,車上情侶檔棄車,逃進巷子內,警方沿路追過來,黃姓嫌犯鬼鬼祟祟,躲在轉角和警方捉迷藏,最後還是被發現,當場壓制,目擊民眾說:「兩個輪子都爆胎了,他有哮喘病倒在這邊的時候,就趕快叫救護車送他去醫院了。」

南投草屯分局警方,執行緝毒專案,跨區來到彰化,圍捕一對毒犯情侶檔,結果在速食店門口和嫌犯車輛發生衝撞,還傳出槍響,嚇壞附近的民眾,目擊民眾說:「喔一直喊喊得好大聲,一直喊把他壓住。」

草屯分局副分局丁元恒說:「現場員警迫於自衛,使用槍械成功制止(衝撞),過程人員均無傷亡。」嫌犯車輛彈痕累累,車胎也被射破,警方帶回毒犯情侶檔,還在車上搜出一把長槍和四把短槍,以及少量毒品,其他警力兵分15路,預計還會帶回4名同夥,全案還在擴大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