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00萬法拉利F12法拍 底價646萬掀熱議

李盈萱 謝憲宗 報導  / 台中市

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,將在9月29日拍賣詐騙集團首腦名下的名車,當中有瑪莎拉蒂、BMW各種名車,這次還出現了,行政執行署拍賣史上最高單價的法拉利F12,價值1718萬元,以646萬底價拍賣,已經吸引很多愛車民眾,甚至車商詢問。

執行署人員坐進車內,發動引擎,轟隆聲響震動地面,眼前這台瑪莎拉蒂超跑即將被法拍。還有其他法拍車,一字排開,當中最吸睛的是這台,白色流線賽跑車型,價值1700萬的法拉利F12跑車,現在以646萬底價,在9月29日進行拍賣,開放民眾投標。

聽到消息的民眾都覺得很新奇,這麼貴的法拉利跑車,法拍價竟然不用原車價的一半,就連車商都十分有興趣。台中市汽車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曹文吉說:「因為它公里數我看15年的又跑少,一定划得來啊。」車商謝晟胤說:「如果說真的要投標的話,也是會到現場仔細的檢查過車況。」

謝晟胤車商說,雖然超跑價差聽起來很便宜,但會好奇車況如何,那它們的原車主是誰?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主任行政執行官周隆光說:「這是屬於詐騙集團所查扣的車輛,我們在變價的車輛金額最高的一次。」這次法拍車輛,是108年被查獲詐騙集團首腦的車,也是行政執行署,法拍過最高單價的車輛,而這些車因為是刑事案件扣押,民眾若是標到車,只需付標價以及鑑價費用和拖吊費,就可以把車開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