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縣掃黑! 3幫派10黑衣人街上鬥毆

莊明憲 潘建任 廖子瑄 報導  / 新竹市

新竹縣今年以來發生不少幫派衝突!5月時天道盟太陽會以及三環幫,因為飲酒糾紛造成衝突,嫌犯跑到對方湖口據點,開槍丟水雷鞭炮,甚至還有因為行車糾紛,10幾名黑衣人,大白天在大街上上演全武行。針對各種無視法紀的囂張行徑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,一共逮捕多達21人。

光天化日大街上竟出現10幾名黑衣人對車主大打出手,因為行車糾紛三環幫找人助陣,彷彿黑幫電影聚眾鬥毆的情節,重回現場當時衝突就在竹東鬧區長春路上演,態度相當猖狂,但囂張行徑不只這一樁,火光閃過冒出火花,監視器畫面記錄下爆炸瞬間,2幫派發生飲酒糾紛,天道盟太陽會成員跑到三環幫湖口據點,開槍丟水雷鞭炮,無視法紀的誇張行徑,警方成立專案小組展開掃黑行動,新竹縣警察局長吳敬田說:「總共拘提逮捕21位,收押3位,組織犯罪還有槍戰,還有涉及一些不法暴力行為。」

嫌犯一個都跑不掉,桌上擺滿獲改造手槍和棍棒刀械,以王姓男子為首的「三光幫」,不法討債惡劣行徑,通通難逃法網,民眾說:「馬上就被抓,代表沒有接受關說,我覺得這是比較可取的。」民眾對於警方的大力掃蕩表示讚許,警方也持續打擊不法,杜絕幫派分子再鬧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