控主管摸腿性騷 眼鏡行女店員遭調職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屏東一間眼鏡行,被女員工控訴,長官對她性騷擾,被毛手毛腳,言語、肢體上都讓她覺得很不舒服,因此還找上身心科就醫,沒想到拍下被撫摸大腿照片申訴後,卻遭到公司調職,讓她覺得工作環境很不友善,而實際找上眼鏡行被控訴的男子,他否認性騷擾,表示雙方當時感情好只是誤會一場,而對方會遭到調職,是因為工作狀況不佳,整起案子,已經進入司法程序。

拍下這張,對方手放在大腿的照片,屏東一間眼鏡行,被女員工控訴,長官對她言語肢體性騷擾,會摸腰摸臀從背後抱她,當事女店員說:「每次要叫他來教我,不是言語就是肢體上吃個豆腐什麼的,我覺得很煩。」當事女店員30多歲,表示自己,因此身心俱疲找上身心科求助,拍下撫摸大腿照片,申訴後卻遭到調職,讓她相當無奈。

當事女店員說:「身邊的人都跟我講,我講過這件事情的時候,第一直覺就是說為什麼妳被性騷擾,是妳被調走。」而實際找上,被控訴性騷的當事人,他否認有毛手毛腳,只是誤會一場,被控訴男子說:「她就說她冰冷,她就說不然你摸我的手看看摸我的腳,然後開玩笑說我拍照了,我就說怎麼可以這樣子。」至於女員工遭到調職也有原因。

被控訴男子說:「調職原因業績也沒有工作也沒有,上班也不準時。」雙方各說各話,但不論如何,男主管隨意把手放女員工大腿上,的確有行為不妥疑慮,全案目前,進入司法程序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