值勤救人反被打 警消遭2暴走男狂毆

值勤救人反被打 警消遭2暴走男狂毆 | 華視新聞

黃品瑄 洪襲禹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台劇「火神的眼淚」真實版日前在三重上演!原本消防人員感到車禍現場要將傷患送醫,但撞傷人的駕駛和乘客,疑似認為警消動手推他,就朝救護員臉上狂歐,造成對方眼角受傷,縫了5針,兩名男子還一度拿出辣椒水,導致一名員警雙眼紅腫,另外一名員警,在衝突中也手部骨折,雖然兩名嫌犯最後都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,但警消人員只是正常執勤卻挨揍,也讓人心疼。

台劇「火神的眼淚」說:「你幹嘛停啊,萬一耽誤我的小孩就醫,你要負責是不是,你會不會按喇叭啊,喇叭按下去。」消防人員正常出任務,卻得忍受民眾破口大罵,這不只是戲劇橋段,而是在現實生活中真實上演,而且還更誇張,「是不是你推我啊我沒有推,幹嘛啊到底在幹嘛。」黑衣男子情緒失控,不斷揮拳攻擊救護人員,完全不顧員警也在場,2人爆打消防員,導致消防員眼鏡破了還割傷。

整起事件發生三重環河南路口,7日早上發生車禍意外,警消到場正要將傷者送醫,但撞傷人的駕駛和駕駛朋友,卻對員警和消防人員大打出手,三重派出所所長龔琦欽說:「駕駛汽車當事人,兩人疑似因不滿現場救護人員語氣,欲徒手揮擊消防救護人員,員警上前制止仍不聽勸。」

過程中2名嫌犯還拿出辣椒水攻擊,導致一名員警雙眼紅腫,另一名手部骨折,救護人員則是眼角受傷縫了5針,兩名嫌犯當場被壓制,年紀輕輕連警消人員都敢打,也被依妨害公務罪移送法辦,但這些站上前線的警消同仁,出勤救護案件卻挨揍,也徹底傷了救護人員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