遇攔查沒戴罩 男囂張嗆警遭噴辣水壓制

劉奕君 江煜文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違規停車碰上員警攔車,男子態度惡劣,不但對員警大小聲,甚至下車之後不肯乖乖佩戴口罩,還對員警動手動腳,事發地點在新北市新店,19歲的男子違規停車還下車沒戴口罩,員警勸阻,男子卻怒嗆員警,隨後遭噴辣椒水壓制,進一步也在車內查到爆裂物還有毒品!

員警發現違停車輛上前盤查,對方態度卻很囂張,不但不肯戴口罩還對員警大小聲,車下的人態度更囂張,甚至試圖對員警動手動腳,就怕這男子行為越來越失控,員警噴辣椒水後把人壓制在地,其他員警發現車上另外1名乘客神情有異,果然一查發現,車上有違禁品,江陵派出所副所長柳毓平說:「隨後在他的車上起獲,藍波刀一把毒品咖啡包,及疑似自製爆裂物,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槍砲彈刀管制條例,還有社秩法移送法辦。」警方不排除他們當時很可能是要去買賣毒品交易,還好及時攔阻,也將相關證物查扣依法移送,違規停車也開罰單,包括沒戴口罩的部分,也函請衛生局裁罰,讓這態度囂張的男子為自己的違法行為負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