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持刀搶超商! 得手2千7十小時被抓

賴曼妮 趙英光 報導  / 台中市

超商才剛發放五倍券,就傳出搶案!這是發生在今(9)日半夜12點多,一名吳姓男子持著菜刀,來到台中霧峰一家超商行搶,他拿出飲料假裝結帳,接著持預藏的菜刀要搶劫,女店員嚇的衝出超商,嫌犯翻櫃台,總共搶走2千7百多元,就騎車逃逸,案發後10個小時內,警方在太平,將嫌犯逮捕歸案。

民眾說:「這一個穿有花樣衣服的。」這一個穿花襯衫,半夜12點多身穿條紋上衣的男子,走進超商消費,沒想到男子拿著飲料來到櫃檯結帳,持預藏的菜刀,要超商店員把錢交出來,女店員嚇到往外衝,男子跳進櫃台開始搜刮財物,民眾說:「女店員跑出來了。」

女店員衝出去,向路過的民眾求救報案,沒多久嫌犯也跟著衝出來,大家趕緊閃開就怕被攻擊,民眾說:「晚上我都不敢出來嚇死了,就是大家都在領(五倍券),會比較有機會針對那個(五倍券行搶)。」超商搶案發生在台中霧峰中正路的這間超商,嫌犯持刀跳進櫃台,拿走750元和兩袋的零錢,總共2千7百多元,搶完後就騎著機車,從一旁的巷子逃逸。

霧峰分局偵查隊隊長張漢章說:「吳姓男子也是我們分局,詐欺案拘提的對象,那我們擴大調閱,終於在今天(9日)早上的十點鐘左右,在太平區順利把他逮捕到案。」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,10個小時內在太平逮捕搶超商的嫌犯,警方說這名嫌犯是名詐騙車手,也是轄區的毒品人口,落網時搶來的錢,已經全部花完。

霧峰分局偵查隊隊長張漢章說:「這名吳嫌他因為缺錢,才動了一個歹念來行搶超商。」警方也提醒,最近超商開始發放五倍券,五倍券就等同現金,可能會成為歹徒的目標,因此要到超商領五倍券也要多加留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