嚇! 陌生女強抱一歲娃 母機警搶回

李盈萱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1名黑衣女子,走到1歲多小女孩身邊跟她說話,突然間抱起她往外走,嚇得女孩媽媽上前把小孩搶回來。事發地點就在彰化溪湖糖廠,當時假日人潮多,爸媽從台中帶著3個小孩跟婆婆出來玩,根本不認識畫面中的黑衣女子,卻突然把小孩抱走,曾姓爸爸說:「人家父母如果不願意,應該就要趕快主動把小孩子還人家嘛,她不是啊就抱著,然後是有點這樣子,稍微有點大力要把小孩接回來,她才放手因為她可能知道,說我們這邊是還有其他的大人在這樣。」

還好一家人發現得早,女孩媽媽趕快把小孩搶回來,他們之後到警局報案,警方隨即前往糖廠調閱監視器畫面,發現這名女子抱小孩之前,在糖廠的商店內排隊買冰淇淋,她接著拿2支冰淇淋,走向2名男子一起拍照聊天,警方馬上通知3個人到案說明。

彰化溪湖派出所長陳煌明說:「他因為老婆都習慣性會看到可愛的小孩,就不自主的抱起來,他自稱這是應該是誤會的行為。」雖然女子的先生不斷跟警方解釋,太太只是喜歡抱小孩,但私自抱別人家的小孩,可能涉及強制妨礙自由等罪,還是要求女子到案說明,也提醒家長,帶小孩外出,一定緊盯小孩動向,避免被陌生人帶走的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