宜蘭沒放假! 家長冒雨送小孩上學

張政慧 林志純 廖子瑄 報導  / 宜蘭縣

颱風外圍環流影響,宜蘭昨(11)日晚上開始下起豪雨,一早家長趁雨勢趨緩趕緊帶小朋友上學,對於鄰近的花蓮縣宣布停班停課,而宜蘭縣卻沒放颱風假,大部份家長認為早上風雨還好不影響上學,但也有的家長覺得連夜大雨後,不太放心,認為放假比較安全。

冒著雨幫小朋友撐傘,慢慢走到校園,或是趕緊趁著雨勢緩和的空檔,騎車送小孩上學,外圍環流發威宜蘭連夜大雨,就怕雨勢會變大,一早家長們都趕緊送小孩到學校,家長說:「昨天晚上風雨也是很大,因為這樣出門,小朋友也真的是很不方便。」

要不要放假大家各有不同看法,鄰近的花蓮縣宣布停班停課,有的家長也是覺得放假還是比較安全,因為圓規帶來的影響非同小可,11日深夜的暴雨讓人都擔心,小朋友上課會不會受到影響,好在一早雨勢已經稍稍趨緩,但冒著風雨出門也還是讓不少家長忐忑,希望別再有任何災情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