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嬰疑遭虐死 爺落淚招魂.父刺青緬懷

蔡孟峻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仁武1名11個月大的女嬰,送到保母家之後,沒想到疑似被重摔後死亡,而今天家屬到了保母家引魂,女嬰爺爺幾度痛哭失聲,場面相當哀戚,更令人心酸的是,爸爸已經把女兒生前可愛的模樣刺在心口上,要紀念永遠的心肝寶貝,而他前一天也在網路上發文,抱怨檢察官偵訊時態度糟糕,檢方現在也已經到了分局,來傾聽被害家屬意見,承諾會為女嬰討公道。

稚嫩的臉龐,純潔的笑容,這是日前疑似被保母,重摔致死的女嬰,現在爸爸把她的模樣刺在心口,弔念永遠的心肝寶貝,女嬰爸爸說:「心很痛只能用刺青的痛,來看能不能暫時先忘記失去女兒的痛。」從爸爸的眼神裡,不難看出疲憊,因為為了刺青花了整個晚上的時間,也因為傷心過度無法前往招魂。

家人們聲聲呼喚,希望女嬰一路好走,招魂由爺爺出席,但提到兒子把孫女,刺在心口上,情緒再次潰堤,女嬰爺爺說:「他(兒子)要做永遠的留念,但是我真的不想我看到就會難過。」而前一天爸爸的朋友在網路上代PO,抱怨檢察官偵訊態度糟糕,把他當成犯人質問,今天爺爺說可能是有誤會。

女嬰爺爺說:「每一個檢察官的問案真的是不一樣,我也不會說檢察官辦案不好,是技巧的問題。」現在檢方也表示會傾聽被害家屬意見,給予協助找出真相,只是再多的事後彌補,都不能再換回女嬰的寶貴生命,對於爸爸來說,把心肝寶貝的模樣刺在胸口上,是他唯一能做的弔念,只希望來世再續父女情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