刺青爸顧孩成「人體著色本」超無奈!釣出一排苦主笑翻

刺青爸顧孩成「人體著色本」超無奈!釣出一排苦主笑翻 | 華視新聞
網友發文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本土疫情嚴峻,全台實施三級疫情警戒至6月14日止,各級學校皆停止到校上課,改為居家遠端教學,不少家長也都請假在家顧小孩,也發生不少趣事;一名爸爸就分享,自己在家顧小孩,但兒子、女兒卻把自己身上的刺青當成「著色本」,拿著彩色筆開始在自己身上作畫,他也無奈地貼出照片,直呼「人生好難」,意外引起許多討論,更釣出大批苦主。

身上刺青成孩子的著色本 網笑翻:好環保還能重複用

一名爸爸在臉書社團「爆怨2公社」中貼出照片,可以看出他身上有許多刺青的他,一臉無奈地讓小孩在自己身上作畫,更發文寫下,「想不到我也成了受害者!」,還笑說「人生好難,女兒主動提出要畫畫,兒子從來也沒說要畫畫」,而從照片中可以看出,原PO身上的刺青多了不少鮮豔顏色,而他卻是一臉無奈,貼文引起討論。

 

貼文曝光不少網友都被這逗趣景象逗樂,更有不少家長也發生類似情況,紛紛貼出家中小孩的「大作」,安慰原PO「你不孤單」、「我家也有受害者」,掀起許多討論。

網友留言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網友留言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 

網友留言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網友留言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2公社)
 

大批網友也留言,「很環保的著色本,還能增加親情」、「好可愛的爸爸,內心是開心吧」、「這個好欸!洗一洗還可以重複使用」、「隨時要換色只要喊一聲,畫畫喔!就有專人為您服務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