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300哥」闖紅燈撞人肇逃!阿嬤後悔幫買賓士:以為會乖

「300哥」闖紅燈撞人肇逃!阿嬤後悔幫買賓士:以為會乖 | 華視新聞
駕駛賓士C300的陳姓男子肇逃被送辦。(警方提供)

朱培妤 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三峽區昨(27)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肇逃事故,一名駕駛賓士C300的陳姓男子在行經路口時,竟闖紅燈還未減速,結果撞上30歲女騎士,導致騎士多處擦挫傷,陳男更在員警忙於測繪時徑自離開肇事逃逸,消息曝光後,有網友認出該車主就是去年8月到加油站訛詐加油員的「300哥」,如今再度因肇逃鬧上新聞版面,警方也已請他到案說明,並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等罪送辦。

賓士300哥闖紅燈撞外送員 竟趁警忙碌落跑

三峽分局表示,27日凌晨0時許,一名陳姓男駕駛白色賓士C300轎車,於學成路、大學路口時直接闖紅燈,導致撞上擔任外送員的女騎士,而騎士身體多處擦挫傷,所幸無生命危險。警方獲報到場處理,陳男竟利用員警忙於測繪時擅自離開,丟下車子肇事逃逸。

事後警方迅速擴大調閱監視器偵查,積極查訪後順利策動陳男到案說明,陳男也坦承犯行,並指稱因為自己沒有駕照,肇事後才會緊張逃離事故現場;警方指出,肇事車輛經鑑識採證未發現違禁物品,陳男訊後也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;闖紅燈、無照駕駛及肇事致人傷逃逸等三項違規事實製單舉發,另依肇事逃逸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罪嫌函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全家集資幫買賓士!阿嬤後悔:以為他會乖

據了解,陳男阿嬤表示,孫子整天在家吵著要買車,甚至一不開心就砸壞家裡玻璃,阿嬤則想說,孫子如果拿到自己喜歡的東西應該會變乖,因此才全家集資買了台賓士給他,沒想到孫子頻頻惹事還鬧上新聞版面,阿嬤受訪時也說「自己很後悔」。

回顧去年訛詐加油員事件,賓士駕駛在加油時向工作人員說要「加滿」,沒想到付錢時卻改口「只要加300」且丟了300元就開車走人,事件被PO上網引起軒然大波,網友更戲稱他是「300哥」,陳男則聲稱當時車子是借給朋友開,與自己無關,但這次車禍肇逃罪證確鑿,陳姓男子也被依法函送新北地檢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