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城中城屍骨未寒」 藍議員籲街舞大賽延期 學生怒洗版

「城中城屍骨未寒」 藍議員籲街舞大賽延期 學生怒洗版 | 華視新聞
圖/奕諳 臉書

林佳儀 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「雄爭舞鬥」街舞大賽原訂6月19日,後來因疫情延期至10月30日登場,國民黨高市議員陳若翠抨擊,在城中城大火後照常舉辦街舞賽,質疑民進黨舉辦比賽是為拉攏年輕選票,建議街舞大賽延期,對此,高雄市23個學生熱舞社團發表連署聲明,希望高雄市長、議員尊重學生參賽者的心聲,如期舉辦即將登場的2021雄爭武鬥街舞大賽,別因為政治因素,讓熱愛街舞的學生被迫犧牲準備已久的舞台。

疫情亂街舞 畢業學生無緣參加

2021雄爭武鬥街舞大賽本應在今年6月舉行,但疫情爆發被迫延期到10月31日,導致當時準備許久、想在畢業前留下回憶的學生十分失望,且團體因選手畢業,也必須重新組團、練習。

城中城延燒街舞 民代議延期

對此,日前發生城中城大火事故,高雄市議員陳若翠擔心此時舉辦街舞賽不合時宜,建議街舞大賽延期;但準備許久的學生們有不同看法,群體至議員臉書、高市府官網留言表示希望繼續舉辦,陳若翠透過管道澄清,並不是要求停辦,而是建議晚點辦。

黃捷批消費災難 比賽應無關政治 

連署書內強調,城中城事件讓學生們也很哀傷,但比賽也期待很久,紛紛表示「我們不懂政治、不希望單純街舞賽被政治影響」;對此高雄市議員黃捷表示:「國民黨議員拿學生開刀,不讓學生參加比賽,實在對學生非常不公平。」,最後還呼籲國民黨議員不要消費災難,只會讓年輕人看不起,學生是無辜的,請放過學生,還給他們期待已久的舞台! 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