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車速過快跨越雙黃線 2車對撞20傷

吳烈安 楊宗穎 周大翔 報導  / 南投縣

兩車對撞竟然造成20人受傷!一名黃姓男子開廂型車,經過台21線南投水里鄉附近時,疑似車速過快跨越雙黃線,撞上對向一台貨車,沒想到這貨車內含駕駛,竟然擠了18個人,都是茶園的採茶工,結果導致共20人受傷,由於傷者太多,還有人骨折,消防隊一共派了9輛救護車,才將傷者全部送到醫院,警方認為貨車超載明顯,將對駕駛開罰。

救護車趕到現場,路旁站著一整排的,採茶工人加上被困在駕駛座的何姓女駕駛,總共有18個人,竟然都擠在這一台貨車上,救援隊到現場,將貨車上的駕駛以及和他們對撞的廂型車上2人都救出來,但包含這3人還有採茶工,現場受傷的高達20個人,傷患實在太多了,讓救護車一時間調配不過來,最後一共出動9台救護車,才將傷者全部送往醫院。

車禍發生在南投清晨五點多,由黃姓男子駕駛的廂型車,經過台21線水里鄉附近時,疑似車速過快跨越雙黃線,撞上對向載滿了採茶工的貨車,南投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說:「經清查雙方的酒測值都為零,那沒有外籍移工的一個狀況,19名本國人及1名外籍配偶。」兩車對撞竟然造成共20人受傷,其中還有3人骨折,還好送醫後都沒有生命危險,但警方認為貨車一次擠了18人,明顯超載加上或車違規改裝車斗,將一併對貨車駕駛開罰,也提醒民眾不要超載,否則最高可以罰到1萬8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