碰! 機車衝出巷撞直行車 騎士卡車底亡

賴曼妮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一早台中市區發生死亡車禍!這是一名39歲的張姓機車騎士,他從巷弄要左轉大馬路上,結果直行機車閃避不及,兩台相撞,張姓騎士倒地,送醫後搶救不治,根據交通部統計,路口事故就占了全體交通事故的6成,台中市第6分局還特別剪輯路口事故影片,宣導民眾真的要遵守交通規則,以免意外發生。

碰!左轉衝出巷弄撞直行車機車騎士送醫不治,轎車行經台中台灣大道,違規從快車道要直接右轉,在慢車道通過路口的機車,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連人帶車摔往對角的待轉區,碰的一聲,同樣是轎車右轉,直行機車來不及反應撞上後,機車騎士倒地,機車則被撞飛衝進店裡。

還有這台機車沒依循號誌左轉,轎車撞上後引擎蓋瞬間起火,台中市警方蒐集多起交通事故行車紀錄器畫面,強調交通事故有6成都是在路口發生的,就是要提醒民眾行經路口要減速慢行。

不過31日早上9點多,台中市區再度發生了死亡車禍,同樣是在路口發生,張姓機車騎士從文山東巷弄口衝出來,要左轉到忠勇路上和直行的機車對撞,張姓機車騎士摔進一旁的轎車車底,目擊民眾說:「整個人插進去(車底),只看到腳底板,想說兩個兩台車,怎麼一個人不見了。」

人已經卡在車底下,巨大的撞擊聲,引來附近民眾查看,警消到場急著將騎士,從車底下拉出來,第四分局交通分隊長李明緯說:「其中一位機車騎士,送醫後因傷重不治,警方呼籲用路人,行經路口請減速慢行。」張姓機車騎士送醫後傷重不治,提醒民眾行經路口要先減慢速度,確認左右來車,並且禮讓行人,替自己多一分留心,就少一分意外發生的機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