救護車鳴笛送傷患 女騎士路口遭撞飛

林宛瑩 許富傑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「六甲區」中山路、民族街口,發生救護車和機車碰撞!當時,救護車在執行勤務,沒想到,行經路口處,跟綠燈直行的機車撞成一團,導致24歲的騎士,當場撞飛,幸好沒有生命危險。而在玉井區,台20線,有貨車自撞路邊的自來水公司、鐵製「洩氣」閥管,不幸的是駕駛在事發後15小時被發現,氣絕多時。雖然這個路段人車往來,但是現場天色昏暗,絲毫看不出是車禍現場,直到隔天民眾行經發現不對,才趕緊通報!

救護車十萬火急,一路鳴笛,準備將傷患送醫,沒想到行經路口處時,綠燈直行的機車,毫無減速,雙方碰的撞在一起,這麼一撞,騎士當場噴飛,物品散落一地,警方獲報後,緊急到場,更加派其他救護車前往支援。麻豆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塗舜文說:「造成機車女駕駛身上多處擦挫傷,雙方均無酒精反應,救護車有依規定開啟警示燈。」

被撞的救護車,車頭凹陷,多處毀損,可見當時撞擊力之大,整起事件就發生在台南六甲區中山路、民族街,幸好人員都沒有生命危險,而在玉井區台20線28.9公里處,也傳出一起自撞意外,不過駕駛就沒那麼幸運。

車輛停在路旁,從外頭看,絲毫查覺不出,這是車禍現場,直到15小時後,警方才接獲通報,前往時發現,駕駛已經氣絕多時。台南市玉井分局交通組長邱士力說:「他行車速度緩慢因不明原因撞上,路旁的自來水排氣閥。」究竟駕駛為什麼會自撞,真正的死因為何,目前還有待進一步,調查釐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