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債集團拒捕撞警車 警開五槍逮人

李盈萱 楊宗穎 吳建宏 報導  / 雲林縣

驚悚畫面,雲林警方為了圍捕暴力討債集團,開警車嗚笛攔截,嫌犯五個人兩台車,其中一台加速衝撞警車逃逸,但警方仍然鍥而不捨追緝,最後將人全數逮捕,還查獲毒品安非他命、鋁棒、鐵棍等犯罪工具,16名暴力討債成員通通依組織犯罪、恐嚇、傷害、妨害自由等罪,移地檢署偵辦。

警車鳴笛往前開,準備圍捕,停在前方的兩台車輛,突然前方白色轎車,加速倒退衝撞警車,員警見撞拼命拉車門,要駕駛下車,白色轎車卻加速離開,警方只好對車輪,連開五槍,後方警車趕快追上前,嫌犯還擦撞到一名路人,在警方鍥而不捨下,逮捕到嫌犯,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說:「那該路人在就醫之後身無大礙,目前已經出院,本局會向犯嫌來求償。」

而這麼囂張撞警車的嫌犯,是雲林一帶,犯下多起擄人恐嚇取財的暴力討債集團,警方說,他們以85年次的李嫌為首,曾夥同10多名嫌犯,到被害人家中,圍毆被害人,還強押到郊區簽30萬元本票,還曾,不滿有人向他們討錢,持球棍去砸車,行徑囂張,刑事警察大隊副大隊長林振順說:「犯嫌這個集團共有3件的犯罪事實,總共緝捕16名犯嫌都在掌握當中。」

警方還陸續,查獲毒品安非他命鋁棒鐵棍等犯罪工具,將16名暴力討債成員,依組織犯罪恐嚇傷害妨害自由等罪,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