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看一眼"當挑釁! 醉駕駛棒打騎車老翁

張政慧 沈麗容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有位老翁清晨送老伴去運動,回程竟然被疑似酒駕的男子,打到骨折,原來老先生騎車到一半,聽到後方的喇叭聲,以為是熟人在打招呼,回頭看了一眼,卻被駕駛誤以為不讓路還挑釁,就拿著棍棒下車,把老先生打成重傷,並逃逸,警方在5個小時後,循線逮到人,酒測值0.06,全案依傷害罪來送辦。

駕駛一下車,拿著棍棒對著老翁不斷毆打,車上同行友人勸阻還是無法阻止,老翁被打到手臂手指及下巴都有開放性骨折,但駕駛施暴後就迅速駕車逃逸,諶姓老翁兒子說:「打到棍棒都斷掉右手的部分開放性骨折,手指的部分也骨折右手上肢的話也有骨折,手腕斷掉然後中指的部分也斷掉,然後左腳中指的部分也是骨折,右顎顴骨的部分這邊也有骨折。」

清晨5點多,76歲的諶姓老翁騎著機車,送完太太回家的路上,後方轎車向他按喇叭老翁下意識回頭以為是熟人,卻被駕駛以為是挑釁持棍棒下車對老翁施暴,機車除了後照鏡被打碎,外殼也有破損,家人得知消息後相當氣憤,諶姓老翁女兒說:「1個將近80歲的老人家,這是半年不會好的,你要開幾次刀整個都碎掉了。」老翁後續還需要手術治療讓家人相當心疼,警方在5個小時內抓到嫌犯,他不但酒測值0.06,疑似酒駕還有傷害前科,全案也依傷害罪嫌移送宜蘭地檢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