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7旬婦近400萬 車手竟是81歲老翁!

吳烈安 張智鈞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警方逮捕一名81歲的高齡車手,他涉嫌和同夥在網路上佯裝是美國軍醫,向一名70歲的婦人連續詐騙了快400萬,婦人家屬報案後,警方到交款地點埋伏,沒想到車手現身警方也很錯愕,竟然是一位老伯伯已經81歲,也是警方抓過的最老車手。

戴藍色帽子的老翁,將黃色塑膠袋吃力的裝進背包裡,似乎行動不太方便,還要一旁的婦人幫忙,老翁好不容易裝好行李走上月台,埋伏的員警立刻上前將他架住,因為這名81歲的老先生,竟然是個詐騙車手,要來騙取這名70歲婦人的140萬,老翁看到大批員警還想裝傻,但別看他走樓梯時很緩慢,老態龍鍾的他,可是和同夥在網路上佯裝美國軍醫,向70歲的婦人前前後後詐騙了400萬元。

竹南分局副分局長張中說:「一名婦人在網路結識自稱美國軍醫的男子,以話術多次詐騙與婦人借款,詐騙集團食髓知味,準備再次詐騙婦人140萬元時,遭家屬發現報案,警方於交付現金現場,當場逮獲年齡高達81歲的車手。」老翁在偵訊時,還辯稱自己是幫美籍朋友來拿錢,但朋友是誰交代不清楚,警方依詐欺罪將這名高齡車手移送,也要持續追查幕後同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