毒犯拒檢想落跑 警對空鳴六槍嚇阻

陳建邦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嘉義縣

高雄1名39歲的男通緝犯,開車闖紅燈遭到攔檢,他擔心被抓拒檢落跑,最後還棄車逃逸,員警追了600公尺把人給逮到。另外,嘉義1名毒犯遇上警方路邊臨檢,因為心虛直接倒車落跑,警方隨即追上去,連開6槍強行攔停,當場把毒犯拖下車壓制。

嘉義市第二分局副分局長黃國欽說:「當時忠孝路車流非常的多,我們怕其他用路人被撞到,同仁就對空鳴槍示意停車。」昨(5))日深夜11點多,嘉義市區這起警匪追逐,原來開車的21歲男子車上藏毒,想逃避查緝最後還是被抓。

另外高雄警方也追1名毒犯,警方一路追,前方白色休旅車卻越開越快,開車男子怎麼樣就是不停車,最後竟然還丟下車子落跑,員警手腳快也立刻追上去,高雄建國派出所副所長董孟峰說:「雙方展開近600公尺的追逐,直到男子體力不知才被警方攔下。」這名39歲男子開車闖紅燈,沒想到巡邏警車就在後方,發現警車還加速逃逸,最後被查出他是個毒品通緝犯,被逮回警局移送法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